個人分享:如何順利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

1.在線查找模擬 日本語能力試驗 JLPT 

當然,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報讀日語課程是關鍵的一部。但如果經濟能力有限,我們該如何利用網上資料幫助我們在考前作出充分準備呢?有許多網站提供 JLPT 練習的資源,例如JLPT 的官方網站有測驗、音頻和閱讀樣本,涵蓋了 JLPT 的每個級別和您在考試期間將面臨的內容。別的相關網站一般也會定期更新,並且應該很快會提供音頻樣本以及復習語法點的選項,這將使您感到困惑時能夠快速獲得大量練習來練習您所達到的水平所需的漢字、詞彙和語法。






2.制定準確目標,並了解自身能力

不用著急!瞄準一個對你當前水平來說太高的JLPT水平只會浪費時間。選擇一個與你能力相對應的水平,並確保在考試之前具備必要的知識。通過N5總比 考N4 失敗兩次令人欣慰,這就是了解自我的重要性。前面說過,有很多網站和在線內容可以讓你弄清楚自己的水平,在參加完模擬考試和看一些在線學習內容後,列出你還不知道的點,這樣可以讓你弄清楚你需要做什麼練習和未來目標水平應該是多少。



3.不要只關註一個部分

為了通過 JLPT,您需要獲得一個取決於每個級別的最低全局分數。例如,N5 的通過分數是 80/180,而 N1 的通過分數是 100/180。同樣重要的是要保持請記住,JLPT 的每個部分(詞彙、語法、閱讀和聽力)都要求您獲得最低分數才能通過考試。因此,不要單獨注重某一部分而忽略其餘部分的練習。


更多相關文章:告訴你學習日語的4個理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為什麼聘請私家偵探來尋找失踪者?

可以在澳洲獲得 PR 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