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壯的背部是健康的背部

 一些簡單的練習(在醫生的批准下進行)可以幫助緩解腰背痛。這些練習不僅可以增強力量,還可以增強靈活性。有關幫助您背部的更多提示和練習,請查看哈佛特別健康報告: 背部疼痛:背痛的自救方案


背痛自救方案

1 仰臥,雙膝彎曲。將一隻膝蓋拉向胸部並保持 5 到 10 秒。回到起始位置。用另一條腿重複。每條腿做 5 到 10 次。

2 仰臥,雙膝彎曲,雙腳著地。將雙膝拉向胸部並保持 5 到 10 秒。回到起始位置。這樣做 5 到 10 次。

3 仰臥,雙膝彎曲,雙腳著地。輕輕地將你的下背部平放在地板上並保持 5 到 10 秒鐘,然後放鬆。這樣做 5 到 10 次。

4 面朝下躺在地板、床上或運動墊上。向上彎曲軀幹,將重量放在前臂上。輕輕拱起下背部並保持 10 秒鐘,然後放鬆。重複 5 到 10 次。

5 從你的手和膝蓋開始。抬起並伸直一條腿,輕輕向後伸展,但不要將其抬高到身體水平。保持該姿勢 5 秒鐘。每條腿做 5 到 10 次。

6 仰臥,雙膝彎曲,雙腳著地。輕輕地將臀部抬離地面 4 到 6 英寸,保持 5 秒鐘,然後回到起始位置。這樣做 5 到 10 次。


其他痛症問題:https://partyoom.com/什麼是坐骨神經痛?坐骨神經痛成因及舒緩方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個人分享:如何順利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

為什麼聘請私家偵探來尋找失踪者?

可以在澳洲獲得 PR 的課程